close

001 002  

最近一直有人在問一些我覺得我實在沒辦法回答的問題

有人說:網路很多二手的衣服對你們有傷害嗎?

我從以前到現在總是說:如果我這樣就有影響到我會倒,那就是我們的努力不夠,該被淘汰

賓士也沒有被二手賓士打倒,國產車也沒有被二手國產車打倒

所以東西都有二手貨,如果怕東怕西

那做什麼生意呢?

生意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

我常常跟店員說

你可以怪東怪西,但是最終還是要怪自己

我不贊成顧客買東西之後賣掉

可能我比較惜物吧

很多買了又賣的人是一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

像我可能因為興趣而買一件衣服

我看到他就有感情

我自然不會賣

我也不會買一份衝動

所以我也不喜歡製造衝動

我喜歡讓顧客真的瞭解產品

然而實際上這是很無奈的事情~~

因為當越來越多人知道為什麼要購買

就會造成更多人還不瞭解而購買

因為風潮會產生

對我而言

我不會賣

但是我不能阻止別人賣

我只能說我希望大家更深入瞭解產品

讓他融入你的生活

變成你的一種生活態度

那才是真的~~

而不是因為覺得希望人家怎樣看你才買這個東西

因為衣服是一種對自己的表達

不是跟隨眾人的意志去決定你的好與壞

所以,買或是轉賣

我都希望真的是好好的思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hurs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