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082110_aa11  

我還是以設計的美學角度來跟大家分享穿著

今天為大家示範的

首先我把我希望表達的部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的主題是:包包

第一點就是我希望是以軍事的風格來表達

然而顏色其實有分成所謂的高明度,跟低明度(較暗)

簡單來講,就是明亮一點的顏色,像是黃色,就是明度較高的顏色

所以我把M-1965當成我的背景色

也就是明度較低的軍綠色

好讓一樣是軍綠色

但是明度卻較高的包包的可以被凸顯出來

再搭配上牛仔褲

我選擇的是T0204 

因為相對於這些顏色

深藍色接近黑色

也就是彩度很低

大家不會容易眼光被搶走

配上黑色的Swift

為了不至於頭重腳輕

Swift的造型其實有吸引人的效果

雖然不搶眼

但是也不會因此感覺頭重腳輕

但是由於同色系搭配

尤其是大面積的搭配容易感覺單調

於是我們彩虹圍巾

實際上只要有顏色並且不要太過於搶眼的

就可以達到點綴的效果

整個主題變成一看就很有感覺的軍事風格

加上牛仔褲以及一雙黑色靴子

20130131082107_aa10

淡化掉一些軍事的味道

使他變得混搭有街頭味道

畢竟如果你不是軍事控

就這樣用不同的元素去搭配

實際上不一定是牛仔褲

像是工作褲,還是呢料的西裝褲都可以

搭配,我想最重要的不是全身都是重點

而是你想要凸顯什麼是重點

對我們而言

是不是我們想表達的部份有讓你看到

出門穿衣服也是一樣

你是要去思考怎麼把你想要讓人看到的部份被凸顯出來

而不是全身都是品牌怕人看不出來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搭配

或是有任何搭配上的疑問

都可以問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hurs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