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8  

其實會畫圖的人很多

畫圖是一種表達你的想法的最簡單的方式

像是上面我因為在倫敦看到馬克斯的倫敦舊居

所以就忍不住畫了一張馬克斯相

Osho-on-karl-marx  

呵呵~~

我不崇拜共產主義

但是我也不會討厭共產主義

實際上台灣的民粹越來越共產主義

不能賺錢,大家要一樣的機會

不是問你有多努力

有事情先罵再說,就像是鬥爭

管你會不會

有沒有才能~~

然而我當然喜歡資本主義

因為資本主義下

就是你努力累積能力,

你就有比較大的實力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國家分配你的工作

也不是國家支配你的薪水

會畫圖

如果我在共產主義下當不成設計師

我頂多是個畫師

我努力與否

其實跟我的收入沒有太大關係

22K就全部的人都22K

你同一個工廠,多做不會多獲得

少做關係好沒事

多做關係不好被鬥爭

上面的圖

無論你覺得像還是不像

其實我都可以出圖當我自己的T shirt的圖

我也可以著色

我也可以在變形

用筆用電腦都可以~~呵呵~~

所以民主有他的好處

民主包容了共產主義的鬥爭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hurs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