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老朋友聊天

主要就是他轉職了

我跟他說

其實轉職就是要讓自己有目標

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他

我自己的目標都設的很大

然後開始規劃第一步

通常職場裡面

你的下一步就是你的上一階的主管

怎麼升官

那就是把上一階職務所需要學的東西都學起來

計畫學更前面幾階的主管的東西

我今天跟他說

所以有目標

就最快的時間學起來

然後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接下來就是等機會到了!

其實人生很簡單的事情就是要重複作

不是作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情

因為那不是你我的工作

如果你是做大事的人也不用這邊聽我講這些小道理

我講的就是人生要賺錢養家

要有足夠的收入買車,買房子

其實就是不斷的作小事而已!並且逼自己每天都要進步一些些!

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hurs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